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千余名环卫工人放弃休假保整洁

2018-05-02 10:04: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期间,市环卫局千余名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坚守在净化城市第一线,用辛勤的劳动全力打造整洁靓丽的节日环境。据统计,节日期间共正常清运生活垃圾1800余吨,清理乱倒垃圾180余吨。

针对“五一”期间人流及车流量大、垃圾量倍增的特点,市环卫局合理调度、精心部署,督导两区环卫局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适时延长保洁时间,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增加洒水频次,确保道路净化达到“以克论净”作业标准。

在进行日常作业基础上,该局抽调车辆组成机动小分队,随时根据城区各垃圾箱、中转站实际情况增加清运频次,确保有足够的空间方便市民倾倒垃圾,做到及时清运、装光扫净。此外,调集人员车辆,配合两区环卫局对城乡结合部、外环沿线等处乱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有效改善了道路周边环境,使市区净化总体水平大幅提升。

市环卫局对市区122座公厕全部实行24小时开放,并安排公厕管理员全面擦拭公厕门窗、墙砖,消除死角污渍,做到随脏随擦。同时,对公厕易损坏设施进行排查,及时更换维修,确保公厕设施完好无损,全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洁净、优质的如厕环境。(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赵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