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环卫局开展城区乱倒垃圾集中整治行动

2018-05-02 09:53: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以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5·18”经洽会召开,喜迎八方宾客,市环卫局精心部署、积极行动,会同两区环卫局开展城区乱倒垃圾集中整治行动,提升城区整体洁净度。

经过拉网式细致排查,在广阳区、安次区范围内重点找出36处乱倒垃圾点,这些“卫生死角”大多位于城中村周边、城乡结合部等部位,虽然位置相对隐蔽,但对城市环境卫生的总体质量和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都造成了负面影响。为彻底清除这些“卫生死角”,市区两级环卫部门通力协作,抽调人员和车辆,经过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共清理垃圾约1.7万立方米。

据了解,为维护巩固治理成果,避免乱扔乱倒垃圾问题反弹,环卫部门将本着“标本兼治”的原则,夯实环境卫生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乱倒点周边环境卫生监管力度,并通过增设垃圾倾倒桶等措施,确保垃圾治理取得实效,打赢“垃圾革命”这场硬仗。(通讯员 赵凯 记者 郭京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