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公交处全力保障“5·18”经洽会

2018-05-02 09:47: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记者从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获悉,为保障“5·18”经洽会期间会务组、客商、来宾及市民的便利出行,市公交处不仅开通临时摆渡线路,对经开发区重点线路进行加密,还对全市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为市民及与会人员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市公交处邀请北京公交集团培训师对14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和综合服务素质提升培训。重点加密途经会展中心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公交线路(8路、12路、16路、17路、21路、22路、28路、34路、35路),增加发车班次,发车间隔缩短至9分钟以内,切实做好运力保障。开设“润泽信息港—会展中心—会展中心南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摆渡线路,配备10米软座纯电动公交车辆10部,首末班发车时间6:30—18:30,日发班次50个,发车间隔为30分钟,单车单程20公里,日运营里程100公里,线路日运营里程1000公里。(记者 马越 通讯员 朱俊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