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水质检测中心获殊荣

2018-05-02 09:37: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市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水质检测中心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廊坊市清泉供水公司水质检测中心,是廊坊市城市供水的水质管理与检测化验部门,现有干部职工9人。检测中心坚持以保证水质安全为中心目标,积极开展检测化验工作,全年365天对原水、出厂水、管网水进行取样检测,连续三年水质综合合格率100%。 2017年,组织实施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协助地表水厂顺利完成地表水与地下水水源切换,为廊坊市人民早日喝上清洁甘甜的长江水提供了保证,为清泉供水公司安全优质供水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殊荣的获得既是对公司水质检测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供水公司工作的肯定,清泉供水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爱岗敬业、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通讯员赵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