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首届英文朗读大赛落幕

2018-05-02 09:33: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诗歌相伴·青春前行”廊坊市首届英文朗读大赛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礼堂举办。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廊坊市委、廊坊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共同承办,旨在高扬党的十九大旗帜,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促进我市各高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青年大学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最终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

本次大赛得到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武警学院、防灾科技学院、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共7所院校的积极响应,近百名选手精心准备了41组朗读作品及表演作品。

廊坊市首次英文诗歌朗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赛选手锻炼了自身能力,加深了对英文诗歌的理解,也推进了廊坊市内各高校在英语教学改革等问题上的交流。(特约记者田庆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