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5·18”经洽会:突出专业化导向

2018-05-02 09:17: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激情五月,商机无限。今年的廊坊“5·18”经洽会突出专业化导向,对标知名品牌会展,按照“让专业人干专业事”的思路,积极邀请各类专业机构参与大会策划和筹备工作,不断提升办会水平。

以高端机构参与提升大会权威性。邀请中国对外友协、经济日报社、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深商总会、中国临空经济研究所等国内机构、社会团体,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承办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中国临空经济(廊坊)论坛等高端论坛,努力打造行业权威品牌。

以知名企业参与推动大会市场化。组织华夏幸福基业、宏泰集团、润泽科技等企业深度参与承办活动,担当2018中国数字经济大会、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等大会主论坛、高端活动的承办任务。

以专业机构参与推动承办工作专业化。着眼于京津冀会展资源共享,邀请北京振威展览公司、河北春秋文化传播公司、北京辉煌魅力等专业会展企业,特别是邀请参与博鳌论坛会务筹划的北京趋势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开幕式及重要活动的策划组织。

以境外机构参与推动大会国际化。邀请了印度普达集团、德国工商总会、美国江森自控集团、以色列库克曼投资集团等国外专业机构和知名企业,承办国际合作助力绿色智慧城市发展对接会、中德工业融合发展论坛等活动,提高大会活动的国际化水平。

采用专业手段推动服务信息化。通过制作微信二维码、现场登陆注册以及大会APP等手段,努力实现证卡办理的便捷化、唯一化,确保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及时性。运用裸眼3D和VR技术,通过微信扫码实现展馆全景导览、展示,提高承办工作专业化、信息化水平。(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