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2018-04-29 09:50: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上强调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陈平李龙胡晓军蒋洪江等出席

4月28日,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冯韶慧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与大家一同观看了《纠正“四风”不止步——廊坊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新闻调查》专题片。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的新形势下,仍有一些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存在作风问题,警示我们纠正“四风”永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纪委监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专题片中反映的情况进一步调查核实,拉出问题清单,拿出处理意见,严肃追责问责,适时进行通报曝光。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以明察暗访作为重要手段和有效举措,下大力纠正“四风”问题,切实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郭伟、刘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