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开展迎“五一”高风险旅游项目专项排查整治

2018-04-28 11:03:3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旅游委为做好“五一”期间我市旅游安全工作,开展高风险旅游项目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组成5个检查组,深入一线,对我市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共检查旅游企业60余家,重点检查了各旅游企业安全应急管理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假日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和大型活动应急预案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消防设施、安全台账等。

同时,各县(市、区)认真排查了本地高风险旅游项目,强化了属地管理,并要求旅游企业节日期间要加强预测预警,严格按程序及时处置涉旅突发事件,提前防范客流高峰,严防踩踏事故发生,确保了“五一”劳动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何小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