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博物馆组织志愿者到北京参观学习

2018-04-27 10:34:5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志愿者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增进志愿者之间的情感交流。4月22日,廊坊博物馆组织廊博优秀志愿者共计40人,赴北京正阳门管理处和北京故宫博物院参观学习。

在北京正阳门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廊博一行人员参观了《巍巍正阳——北京正阳门历史文化展》,从多个角度了解了正阳门的历史文化。随后,廊博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了北京故宫,志愿者跟随讲解员从多方面了解了北京故宫的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加深了廊博志愿者对我国历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相互学习交流,坚定了志愿者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工作中,会以更高的服务水平、更佳的服务状态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记者 袁泓蕾 通讯员 韩丽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