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开工奠基

2018-04-26 14:2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京东廊坊“亚洲一号”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高振永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王卫国、王文珩 记者孟宪峰)今天上午,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继京东华北云计算数据中心基地、京东跨境电商项目之后,京东集团在廊坊开发区投资建设的又一个项目。

京东集团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中国首家入选全球财富500强的互联网企业,多年来保持高增长态势,2017年商品交易总额突破1.3万亿元。

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总投资6亿元,将建设物流仓、设备用房、生活服务等设施,主要用于冰箱、洗衣机、空调等高品质家电货品的仓储物流,是京东自建物流体系的一部分。

作为京东集团华北地区重要的运营节点,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将利用自动识别、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技术,将该项目建设成现代化智能物流示范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7.5亿元,年纳税额达1亿元,可吸纳员工200人。

廊坊开发区全力支持京东集团项目建设,他们成立工作专班,实施各部门工作联动,为京东集团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效率、高满意度的服务,以确保企业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上,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表示,京东廊坊“亚洲一号”项目建成后,将为廊坊市乃至河北省带来很大的发展机遇,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在促进扩大就业,刺激居民消费乃至优化地方产业结构方面,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