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九三学社廊坊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8-04-26 09:49: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九三学社廊坊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廊坊青工委)成立大会在蓝音国际酒店召开。廊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主委王学求,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敏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学求提出,廊坊青工委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社章社史学习,坚定思想政治立场,要注重学习交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勇担时代使命,做“履职上坚实”的生力军,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社组织发展。李敏英也表示此次廊坊青工委的成立,标志着九三学社廊坊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又取得了可喜的新突破。

会议选举张辉为青工委主任,程刚、刘欣宇、孙长勇为青工委副主任,徐承伟、刘彬、陈有旺等18人为青工委委员,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廊坊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张辉表示,未来青工委将紧紧围绕九三学社工作要求,积极组织青年社员学习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帮助青年社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对青年社员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青年社员队伍的整体思想水平,正确引导青年社员把传承九三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同时建立健全促进青年社员成长长效机制,积极为青年社员成长、成才创造条件,积极参与九三学社廊坊市委的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举行了青工委授旗仪式,开展了青年社员团队建设活动。(记者 王萌 通讯员 王春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