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2017年度廊坊“三个十”评选揭晓

2018-04-26 09:26: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先进人物就是一面旗帜,一起重大事件就是鼓动发展的号角。4月25日,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燕达集团协办的“燕达国际健康城杯”2017年度“廊坊十大新闻”、“新闻影响力人物”、“廊坊十大新闻人物”和“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作为我市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权威性评选活动,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它以新闻评选的独特方式,聚焦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主体力量,梳理一年中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标志性事件和新闻人物,为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弘扬主旋律、营造改革发展浓厚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了读者提名推荐、公开投票、评委会评审三个阶段,历时四个月,最终产生公正性、权威性的评选结果。

评选结果现场揭晓,“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提出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的奋斗目标”“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通武廊’协作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我市大气污染治理、 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果”“我市各项民生保障标准在全省率先实现城乡统筹一体化”“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突出,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及首届‘河北省文明城市’称号”等获评2017年度廊坊“十大新闻”;胡海鸽、吴秀娟获评2017年度“新闻影响力人物”;李怀、王德江、刘志军、范国生、门德志等获评2017年度“廊坊十大新闻人物”;苏红艳、李永辉、张敬贤、陈宁、刘宝全等获评2017年度“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