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取土行为

2018-04-25 14: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水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当前水行政执法工作重点。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静摄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李振)今天,廊坊市水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当前水行政执法工作重点。当前,该市水行政执法工作重点是组织开展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取土专项行动,切实维护河道管理等涉水秩序。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破坏河道影响排沥行洪的非法采砂取土行为;集中查处一批非法采砂取土大案,对达到刑事案件标准的坚决追究刑事责任,对轻度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针对在专项行动过程中阻碍执法、煽动闹事、暴力抗法、结伙斗殴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针对检查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砂土坑进行登记造册,制定回填平整方案并实施,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

“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取土行为,将结合扫黑除恶斗争,重点打击有组织的盗采团伙,依法处理违法犯罪分子。”廊坊市水务局副局长宗万明说,市水务局和市公安局将组成督导组,对全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