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中国航天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25 09:59:5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早上6点半,北华航天工业学院4000余名师生集聚操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该校“中国航天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在参加升国旗仪式的队伍中,有头发斑白的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有正在航天科技集团党校参加培训的党校班学员,有风华正茂的年轻学子,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航天学子对祖国航天事业发展无比骄傲的心情。

学校以围绕航天日“共筑航天新时代”的主题,组织开展了“遥感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学术论坛、航天专家主题报告会、航天科普知识竞赛、“驻梦航天”讲解员大赛、华航第七届滑翔机挑战赛、航空航天模型制作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学生代表张琪说:“我对祖国的航天事业蓬勃发展信心十足,我们航天事业也一定会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据了解,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每年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都组织主题教育活动,以加强师生对航天科技知识的了解,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