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远离“三无小餐桌”——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8-04-25 09:27: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小餐桌”综合治理,安次区北史家务乡政府印发了《远离“三无小餐桌”——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由乡教办室积极配合各级部门监管工作,于近日组织各校针对具体情况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

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各校校长对师生进行食品安全教育,教育学生远离隐患,并告知选择校外“小餐桌”注意事项。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学生家长进行监护责任教育。各校及幼儿园都给学生及幼儿下发了《远离“三无小餐桌”——致家长的一封信》,并组织学生现场学习,引导他们远离“三无小餐桌”,选择经相关部门备案登记的“小餐桌”就餐。

该乡组织各班班主任下发“小餐桌”登记表,对本校学生在“小餐桌”就餐情况进行登记造册,摸清全乡范围内“小餐桌”底数,掌握最真实、最全面的入餐信息,进行备案管理。

此次整治工作增强了学生及家长对“小餐桌”的正确认识,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从侧面推进、规范了学校周边“小餐桌”管理工作。(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李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