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5月1日正式运行

2018-04-25 09:11: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 马越)4月24日,记者在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廊坊市税务系统“双创双服”、便民办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运行。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确保税收风险可控的基础上,依托云办税服务厅,实现新办纳税人法定义务事项和首次领用发票相关办税事项一并办理,建立集中处理涉税事项“套餐式”服务模式,把多次填表、多个流程、多次跑路转化为一次填表、一次流转、一次跑路,使新办纳税人开业办税无障碍。

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包括以下10个涉税事项:网上办税服务厅开户、登记信息确认、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纳税人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实名办税、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初始发行、发票领用。

新办纳税人可在云办税服务厅提交“套餐式”服务事项申请;税务机关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办理,并通过云办税服务厅反馈办理情况;纳税人依据反馈情况到办税服务厅,领取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发票等办理结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