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委员活动日”组织视察小餐桌综合治理

2018-04-25 09:07: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市政协副主席周廷生、秘书长徐长茂带领驻市区部分政协委员到广阳区金色港湾托管中心和新星午托,就全市小餐桌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我市小餐桌安全状况。

周廷生指出,小餐桌关系民生,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抓工作,切实将小餐桌综合治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履行监管职责,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要把握好工作的方式方法,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要在治理的基础上研究长效监管机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在全市营造齐抓共管的共治格局,筑牢食品安全的群众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小餐桌治理的监督力度,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小餐桌综合治理工作,为全市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