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俄罗斯世界杯护旗手全国总决赛 廊坊选手获第一名

2018-04-24 11:18:2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护旗手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开赛。廊坊选手冯丽洋获总决赛第一名。

自2018俄罗斯世界杯护旗手招募起,全国青少年积极参与,全国32个区域共有数千名小选手报名比赛,经过万达广场小程序投票海选,32个区域复赛,层层选拔,各区域赛第一名的选手正式进入北京总决赛,为登上世界杯的舞台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比赛现场,紧张又激烈,最终廊坊市选手冯丽洋通过“60秒知识抢答”“人气拉票比赛”“60秒点球速射”等环节夺得总决赛冠军。他将和其他五位选手一起担任2018俄罗斯世界杯护旗手,他们将于7月1日,北京时间22:00(莫斯科当地时间17:00),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登上世界杯的绿茵场,当日出战队伍将为小组赛B组第一名对战A组第二名。

据了解,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俄罗斯正式拉开帷幕,万达集团为FIFA首个中国顶级赞助商,作为万达集团所属的万达商管集团,面向全国遴选出6名FIFA世界杯护旗手,共赴俄罗斯,将在全球亿万球迷的瞩目下,展示足球灵魂,助力中国体育精神。(记者李丹 通讯员于清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