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区限价商品房4月28日摇号

2018-04-24 11:06:5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4月28日,市区将组织限价商品房电脑公开摇号。按照规定,市区符合限价商品房申请条件的家庭共计1531户。本次销售的限价商品房,共4个项目1173套房源,其中摇号项目两个,房源1115套;未中号家庭备选项目两个,房源58套。

据介绍,本次限价商品房分配销售采用电脑摇号方式,电脑随机产生中号家庭及对应房号、未中号家庭的备选顺序号。未中号家庭按照备选顺序号从小到大顺序在备选房源中进行选房,未选中备选房源的家庭按照备选顺序号从小到大顺序在退出房源中进行选房。退出房源,是指中号家庭自愿放弃购买或自动放弃准购资格所退出的房源。

市公证部门、房管局机关纪委和申请家庭代表等将全程监督摇号过程。

摇号结果将在“廊坊市政府网”“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进行公布。(记者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