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安次年鉴(2017)》出版

2018-04-20 11:15:5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方志办了解到,近日,由安次区人民政府主办、安次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持编写的《安次年鉴(2017)》出版。

据悉,在各级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的关心及每一位撰稿人热心支持、配合下,区地方志办公室共收集到110个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所撰写的文字资料40多万字,采用分类编纂法,分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本着“丰富信息、精炼文字、压缩篇幅、确保质量、加快出版”的原则,区方志办全体同志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细心审稿、精心编校、严格把关,通过资料收集、整理、审查、编辑、校对、审定、交印等流程,按时完成《安次年鉴(2017)》编写任务。

《安次年鉴(2017)》文字总量44.78万字,包括特载、大事记、安次概况、政治等21个部类。全书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客观真实地记录了2017年安次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情况,将2017年安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点、亮点、特点充分展示,增强了年鉴的时代特色、地域特色和年度特色,完成该书资政、存史、教化、服务社会的功能。(记者赵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