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

2018-04-20 10:13: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清县审计局积极启动“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举措、更新的作为服务“三大攻坚战”,奋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加强法制观念,促进依法行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关注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揭示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等问题,促进依法行政。

坚持应审必审,执审必严。坚持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审计全覆盖,不断加大政策跟踪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经济责任任中审计的力度,重拳出击,一查到底,查源头、查原因、查责任、查后果,促进反腐倡廉建设。

加强现场管理,严把审计质量关。创新审计管理方式,整合人力资源,实行“党小组+审计组”模式,加强党建的引领作用。严把方案审批关、证据审核关、程序审理关、文书规范关,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做到敢于问责、精准问责、规范问责、有效问责,促进审计质量提升。(通讯员冯胜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