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12320“无烟校园•健康成长”宣讲走进廊坊校园

2018-04-19 10:44:2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青少年控烟意识,远离烟草,拒绝吸第一支烟,更认识到“二手烟”的危害,努力成为不吸烟的新一代。4月18日,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2320走进廊坊市第十七小学,开展12320“无烟校园•健康成长”宣讲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控烟”健康知识宣讲,来自廊坊市第十七小学五年级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戒烟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2320的戒烟咨询组的林子琪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展示和宣传讲解等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了一系列互动,她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让同学们认识烟草,了解烟草,懂得烟草的危害;用控烟标识,控烟漫画等简单易懂的图片,让大家从身边做起,远离烟草。向学生们宣传吸烟带来的危害和戒烟的必要性,并请孩子们对正在吸烟的家长进行劝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烟草的危害,加强了对吸烟者的监督防范意识。学校也更加重视无烟校园的建设,保护青少年学生的健康,创建健康文明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