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三河市推广使用新型植树机

2018-04-19 10:05: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造林绿化进度,保证苗木成活率,节约造林成本,三河市会来园林绿化公司引进了新型植树机,在三河市推广使用。

该植树机具有植树效率高、苗木成活率高等特点,技术先进、操作简单,后期维护方便且成本低。单台机器配备4名工人,8小时可植树4500棵,平均6.5秒种一棵树。这款新型植树机具有独特的开沟种植设计理念,能实现当天种植当天浇水完毕,避免大水漫灌造成的定植时间延误以及水资源浪费等。

据了解,这款植树机可种植米径1~5厘米,高度3米以内苗木。用其植树不需人工扶树,能达到开沟、定植、培土、压实一次成型的效果。植树结束后马上浇水树苗不会倒,株距、行距、开沟宽度均可根据要求调节,通常开沟宽度为50厘米。( 通讯员 李一真 刘喜荣 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