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民兵应急营正式组建成立

2018-04-19 09:56: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市民兵应急营组建成立大会召开。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向民兵应急营授旗并讲话,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宣读了《廊坊市民兵应急营组建命令》,副市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焦加根强调,我市民兵应急营组建成立,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大背景下展开的。各编兵单位要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强化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号令意识,不打折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转型重塑、创新发展,明确营队定位,把握建设重点,搞好规划设计。要担当使命、不负重托,始终牢记宗旨、服务人民,服务支援当地建设,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有所见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勇立新功。

赵晋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成立的市民兵应急营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各编兵单位要深刻认识民兵应急营调整组建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保障上大力支持。要当好全市民兵队伍的代表队,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当好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生力军,当好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压舱石。

会上,全体民兵进行了入队宣誓。(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