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主持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2018-04-19 09:40: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纪委《关于认真履行纪委监察职责保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正定调研检查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省委落实主体责任第八检查组《对廊坊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保持战略定力和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和辩证思维,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工作,推动廊坊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持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努力让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蔚然成风。要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扎实开展“厕所革命”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发展站位,在规划、交通、生态、产业等方面主动与雄安新区对标对表,在服从服务整体战略中加快自身发展。(记者 郭伟 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