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园林局抢抓春季补植好时机

2018-04-18 10:19:4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古诗有云:“种树皆待春,春至难久留。”近日来,市园林局抢抓春季绿化补植的大好时机,对市区主次干道、街头游园进行补植。此次补植工作重点是对缺株、死株及时进行更换补种,确保绿化整体美观,改善绿化整体效果,提升城市绿化水平。

为确保补种苗木的成活率,市园林局派专业人员全程跟踪指导,严把苗木关、栽植关,做到不符合规格的不栽种、有病虫害的不栽种、树势弱及散坨的不栽种,严格按规范补种,从挖坑、培土、支撑、浇水等细节抓起,建立健全后期养护管理责任机制,确保“栽植一株,成活一株”。

截至目前,西昌路、永兴路、永华道、东安路、金光道、和平路、东安路、北凤道、爱民道、西环路、104国道、廊涿引线等路段已完成栽植工作。共计补栽乔木3360株,灌木712458株,地被类195600株,常绿树243株,草坪250平米。(记者 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