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2018-04-18 09:07: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根据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学习宪法工作总体安排,4月17日上午举办了人大代表和全市人大系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法制办负责同志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王永威、邵二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毕忠庆听取了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波主持专题讲座。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国家法室二处处长、法学博士陈国刚就我国宪法制度的历史发展、2018年宪法修改的背景和原则、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以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做了详细讲解。

陈洪波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市人大代表要发挥重要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宪法,模范贯彻实施宪法,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通讯员 张欣 郭菁 马晓飞 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