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举办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

2018-04-18 09:06: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我市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全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研修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充分发挥专家人才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50名参训学员均为我市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学员研讨、现场教学及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十九大精神、井冈山斗争史与井冈山精神、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热点问题分析等内容。

开班仪式上,李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这次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强调,专家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运用井冈山的红色教育资源,强化自身思想政治教育,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将人生价值的实现汇入到助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习践行井冈山精神,牢固树立“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精神,把握井冈山精神的核心,继承发扬“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精神,把握井冈山精神的基石,大力弘扬“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精神。要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深入学习,更加全面地认识了我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更加坚定了勇于担当、勇于超越、科技报国、无私奉献的信念。今后将以这次研修为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廊坊发展再立新功。(通讯员 万秀娟 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