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召开临空经济区政企对接会

2018-04-18 09:03: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临空经济区政企对接会,听取北京新机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就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审批监管、人员就业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凯军主持会议。

会上,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新机场运营筹备办公室主任姚亚波,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南航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建军,北京新机场东航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邱红平,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北京新机场航油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新萼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推动相关产业合作等进行对接交流。

冯韶慧首先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廊坊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廊坊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和保障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廊坊将坚持特事特办、优先办理的原则,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难题,为新机场建设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首都机场集团、南航集团、东航集团、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在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及配套、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人员就业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借势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实现新作为,取得大发展。

陈平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合作等方面形成周调度、月总结的联合协商机制。同时,廊坊各级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统筹安排、倒排工期、全力推动,特别是对目前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加速协调解决,全力以赴确保北京新机场涉廊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