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主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推进会

2018-04-17 09:46:3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我市召开主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暨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题推进会。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夯实环境卫生主体责任,对主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持续加大环卫清扫力度,实现主城区全覆盖无缝隙清扫,杜绝死角死面,坚决打好垃圾革命这场战役;城市管理部门要与公安交警部门密切配合,严格依法治理乱停车,有效规范交通秩序,要通过采取疏堵结合、科学优化的办法,对重要道路高标准管理,出重拳、见成效;要全力以赴扎实有序推进园林、市政工程建设,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培树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决曝光严重影响环境的行为,营造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强大声势,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王凯军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迅速掀起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新高潮,将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分解细化,强化调度,层层落实,紧盯不放,确保工作力度和质量。要加强协调联动,通力合作,加大巡逻频次和执法力度,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快速发现新增违法建设,形成全方位常态化监管机制。要严格规范执法,坚持应拆尽拆,时刻保持“拆违”高压态势,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