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南大集迁新址 交通拥堵成历史

2018-04-17 09:43: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期以来,廊南第一集(杨税务大集)自发形成的马路市场导致廊霸线交通堵塞,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随之带来的环境脏乱差,也严重影响了廊坊的城市形象。

为彻底根治沉疴宿疾,确保廊南第一集如期顺利迁入新址,4月13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综合执法局联合安次区政府、公安等部门,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对廊霸线杨税务段市容环境开展了一次大规模、强力度的集中整治行动。清理占道经营,拆除私搭乱建,解决交通拥堵,稳步推进“一区三边”拆违工作,为我市“5·18”经洽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市容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名,执法车辆25台。行动中,所有执法人员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全面清理整治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共拆除私搭乱建28处,1800平方米;拆除不规范户外广告53块;拆除龙门吊1个;拆除不规范、破损围挡3处,暂扣灯箱牌匾及乱堆乱放杂物100余车次;清理店外经营250余处,乱贴乱画100余处;清理乱圈乱占52处;铲平路面150平方米。通过拆除、清理拓展1200余个停车空间。

为确保彻底整治到位,市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曾多次深入一线督导、协调工作,召开专项会议,制定周密的行动方案。前期,执法人员向每一位商户和经营者发放了加强市容管理的通知书及廊南第一集搬迁新址的告知书,挨家挨户做思想工作,并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目前该路段占道经营摊点已基本搬清。(通讯员吕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