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大数据中国城市行(廊坊)首站入企服务活动启动

2018-04-17 09:31: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大数据中国城市行(廊坊)首站入企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市工信局与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全面整合大数据产业优质资源,组织大数据专家面向廊坊市重点企业用户提供针对性的大数据实地调研咨询、需求问诊服务。

活动当天,各行业领域专家先后对固安云谷、鑫佳机电、索菲亚家居、久智光电子、精雕数控机床、中工服工惠驿家等6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接,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为企业提出了生产设备预防维修、图片处理、数据中心建设、工业互联网、生产数据价值深度挖掘等一系列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更快速准确地应用大数据技术,云谷科技、鑫佳机电、久智光电子、精雕数控机床分别与仑智汇数据科技、云图科技、美林数据、神州通用、寄云鼎城、朗坤智慧、久其软件等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市工信局始终坚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定位、新要求,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换动能主线,以推进运用大数据实现转型升级为抓手,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推动大数据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本次活动是市工信局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相融合的一次全新实践,也是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一次模式创新、内容创新。未来,该局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级专业机构、知名院校、龙头企业合作,开展多层次的对接服务活动,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服务。(通讯员 邱小曼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