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8-04-17 09:22: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国东主持会议。

李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坚决落实巡察工作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龙要求,要聚焦“六个围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全面体检。要着力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通过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巡察整改、提升线索质量,不断提升监督成效。要从严从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要求,坚持自我约束,提升自身素质。

魏国东强调,本轮巡察涉及单位多、领域广,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工作素质,切实担负起巡察责任,做到有的放矢,深入细致地做好巡前准备;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密切协调配合巡察工作,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齐心协力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要把做好巡察工作与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宣读了《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会后集中对各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