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建学龄前贫困儿童教育基金

2018-04-16 14:33:31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下午,廊坊向东公益互助联盟携手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在廊坊蓝音国际酒店举行学龄前贫困儿童教育基金启动仪式。

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成文,廊坊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张晖,廊坊向东公益互助联盟会长翟向东,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会长邵坤,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克锋、程功,廊坊市山西商会会长李斌,廊坊市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李怡萱、副会长海燕,廊坊市黑龙江商会秘书长刘晓梅,廊坊市山西商会副会长赵庆林、秘书长王世亭,以及130余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仪式。

据了解,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精准扶贫的号召,贯彻河北省“坚决打好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廊坊市委、市政府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廊坊向东公益互助联盟携手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结合市工商联和市教育局对学龄前贫困儿童的调研摸底情况,组织举办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向东联盟会长翟向东和小微企业协会会长邵坤均表示,一定要把扶贫公益行动上升到精准的高度,尤其对全市学龄前贫困儿童,实现全覆盖,通过教育部门的牵线、对接,精准找到迫切需要帮助的上不起学的学龄前儿童,对其进行援助。

据廊坊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介绍,目前廊坊还有100多名学龄前儿童上不起学,向东公益互助联盟将联合小微企业协会,组织各个商会和商家进行捐助。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见证了向东公益互助联盟携手小微企业协会与廊坊市教育局签下“军令状”,正式成立“廊坊市学龄前贫困儿童教育基金”,立誓将学龄前儿童教育帮扶当成一项长久的事业去做。

此次活动是向东联盟内部的2018年爱心传递活动,初衷是引导向东公益互助联盟的所有成员继2017年做公益以后继续传递公益的火把,走上公益的道路。活动现场众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为学龄前儿童帮扶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截止到启动仪式结束,累计收到爱心款项5万余元。向东公益互助联盟会长翟向东表态:“筹集到的所有款项将一分不少地用于学龄前儿童帮扶工作,且公开每项钱款来源,真正做到公开透明做公益。”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认捐环节,各位企业家和老板们慷慨解囊。廊坊市山西商会会长李斌和王晓霞夫妇,当场承诺捐款10000元,并立即安排司机送来现金。廊坊市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李怡萱女士认捐2000元。此外,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孙雅娟女士,九道湾湘菜馆姚欣女士,蜜蜂堂廊坊区域总经理郭峰先生等企业家也都现场进行了慷慨捐助,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刘振山赵敏 周云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