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三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实现“零”突破

2018-04-16 14:1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三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实现“零”突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丽娜、李龙 记者解丽达)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8年第33号公告,正式批准“燕潮酩酒”成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实现了三河全国地理标志产品“零”的突破。

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工作量大。2016年以来,三河市质监局结合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有关申报要求,对三河市的历史、地理、气候环境等进行深入调查和研讨后,确定了“燕潮酩酒”和“蒋福山大桃”两个特色鲜明、声誉好、产量高的产品作为首批申报产品。

据了解,针对两个申报产品,三河市分别成立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并由财政拨付专项资金用于申报工作,研究起草了燕潮酩酒和蒋福山大桃两项地方标准(草案)。2016年12月,三河市人民政府向国家质检总局正式申报了“蒋福山大桃”、“燕潮酩酒”2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