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科协举办有奖竞答系列活动

2018-04-13 14:35:4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由廊坊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PM2.5特别防治小组、廊坊市生态环保科技工作者之家协办的有奖竞答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活动将于4月15日全面启动,持续至5月15日。参加竞答者可登录微信小程序界面搜索“蜂狂竞答”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蜂海传媒”参与竞答,竞答内容涵盖天文、地理、历史、金融、人文、环保等多领域、多学科知识常识,竞答者可在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答题闯关,赢取现金红包。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科学知识普及,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同时,活动坚持正确导向,有针对性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一带一路”及沿线国家的历史、人文、自然等相关知识融入其中。(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