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5•18”将举办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

2018-04-13 14:32:5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18”经洽会将举办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此次论坛以“新技术·新设计·新市场”的国际化理念,邀请国内顶级行业协会、工业设计领域专业机构的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以及区域经济发展领军企业负责人,就工业产业发展、设计与产业转型升级、设计与城市价值等方面的内容展开深入研究。通过实地考察、对接洽谈、项目签约等形式,与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以工业设计催生新市场、发展新经济,从而带动我省工业设计向国际化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工业设计产业创新联盟、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园区资本联盟、廊坊市政府主办,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王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