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饭店餐饮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8-04-13 11:13: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市饭店餐饮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在西子印象酒店圆满召开。大会由协会秘书长杨刚主持,廊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协会副会长金占松宣读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杨刚当选为廊坊市饭店餐饮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并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说:“成立饭店行业工会联合会有利于实现劳动者与企业的互利共赢,即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又能帮助企业建立适合的内部经营管理体制,推动餐饮服务业升级发展。结合餐饮业实际情况,创造性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工会,切实履行职责,做员工信赖的工会委员。二是要以‘共谋发展、促进双赢’为着力点,全面提升行业工会的服务能力。三是要以‘提升职工素质、加强民主管理’为基本点,着力提升行业工会的战斗力。四是要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落脚点,努力增强行业工会的凝聚力,推动廊坊市饭店餐饮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廊坊市饭店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希林说:“工会联合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一线员工,把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企业,帮助企业及时发现问题,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树立员工无小事的思想,关心员工生活,倾听员工心声,反映员工需求,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企业发展,开创廊坊饭店餐饮服务行业工会的新局面。”

最后,协会会长刘希林与廊坊市总工会副主席田惠兰共同为工会联合会成立揭牌。(记者滕雪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