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通武廊”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廊坊推三文化旅游片区

2018-04-13 11:11: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5日,正值清明时节,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8“通武廊”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在武清区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举行。在此次推介会上,廊坊市依据“北中南”三大区域所蕴含的文化推出了三大文化旅游片区,它们分别是廊坊运河风情体验区、廊坊永定河田园观光区、廊坊洼淀(白洋东淀)生活休闲区。

廊坊市运河风情体验区环抱于京津之中,毗邻北京大运河文化带,隔潮白河与北京相望,距离北京较近。在这里可以赏中信国安第一城建筑的精雕细琢、访金钥匙家具城的温馨大气、欣赏璀璨的民族之花大厂民族宫、探访景泰蓝皇家文化工艺的精美神秘、深入蒋福山自然风景区的清新氧吧,这些景点共同沿京廊串联构成了以大运河——潮白河为主线的黄金旅游休闲带。

由广阳区、安次区、永清县、固安县组成的永定河田园观光区,已经成为廊坊的核心片区、商务休闲和文创旅游基地,这里不仅与北京西山——永定河文化带一脉相承,也是廊坊市旅游综合信息服务中心和旅游形象展示的窗口。来林栖谷和天圆山庄享受“慢生活、梦森林”,且听白塔寺与隆福寺的钟声、“醉”美于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于第什里风筝小镇翩跹起舞。游玩之余,走进金丰农科园、固安农博园、长征现代农业产业园品尝一顿源于大自然馈赠的生态美馔。这些优美的度假区连接成了一条景色宜人的永定河田园观光区。

廊坊洼淀(白洋东淀)生活休闲区水资源丰富,别具一番水乡风韵。该区涵盖霸州市、文安县、大城县,西临雄安新区,在这里你可以参观霸州自行车博物馆、华夏民间收藏馆,游胜芳古镇,泡茗汤温泉,游览文安鲁能领秀庄园,品地方美食古洼熬鱼,逛大城红木城,体验古韵民俗、田园温泉。

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以贯穿我市的大运河、永定河和洼淀文化为底蕴,进一步丰富了我市旅游内涵,构建了特色化、多元化、品牌化的旅游品牌体系。推介会上,我市三大文化旅游片区的推出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记者 于枫 通讯员 周素梅 田家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