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区:便民一张网 群众好办事

2018-04-12 09:26: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广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廊坊市北方天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为了表达对广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的感谢之情,送来了一面锦旗,内容为“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这是对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肯定。

据了解,北方天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所办理的变更登记业务,涉及多项法律、法规,面广且复杂,广阳政务服务中心派业务精通人员专门负责此项业务,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此项变更业务。

广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运行以来,坚持以“方便群众、提升形象、服务经济、促进发展”为工作理念,以“规范、便民、高效、廉洁”为服务宗旨,实行了“一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的运作模式,为广大群众和投资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政务服务中心高效运转的背后,是完整的效能监管机制。依托效能监管系统,广阳区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时录入政务服务事项,事项所处层级、办理进度、办理人员一目了然,进度流程图实施更新,便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公共服务供给做加法,行政审批事项做减法。”广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除政务服务全市“一张网”外,还将建立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等,优化政务环境,为推进经济建设提供保障。

2018年,广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逐步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实现网上受理、审批、公示、查询等功能,形成网上服务与实体大厅、线上与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除此以外,还将深入贯彻执行“多证合一”改革工作,实行“一窗受理”“一表登记”,实行信息一次采集,完成优化审批流程,实现信息共享。(通讯员 刘飞 王锦妍 记者周洪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