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举办工业余热智慧供暖高峰论坛

2018-04-12 09:19: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2018京津冀智慧城市建设博览会暨中国工业余热智慧供暖高峰论坛在我市举办,为有余热资源的工业企业及有技术、有产品的企业提供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有效对接热源企业与智慧供热技术的合作。

论坛围绕钢铁、焦化等行业余热资源充分挖掘与利用,工业余热供暖政策导向,技术成果转化,运营模式,错峰生产环境下企业如何自救以及烟气脱白与供热等热点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国家能源与环保政策下的余热智慧供暖机遇与探索》《炼焦行业可用于余热暖民工程的余热资源》《多能互补供热系统的时间》《烟气脱白助焦化企业超低排放和余热极限回收》等精彩主题发言和典型案例分享,让在场企业代表充分了解了工业余热供暖的热源成本远低于燃煤和天然气供暖,在经济和技术上均具有较好的可行性。

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引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引进周边地区的工业余热资源用于城市供暖,进一步降低供热成本,大幅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煤炭消耗和污染物排放。”(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