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部署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

2018-04-11 09:37: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省部署要求,全面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限期要账、失职追责。各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同意识,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的工作合力,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力度持续攻坚,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圆满完成。(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