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秸秆综合利用及禁烧检查组来廊坊检查

2018-04-11 09:36: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队来我市开展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止露天焚烧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副市长张秉舜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止露天焚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王刚指出,廊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抓好秸秆收储运体系建设,为实现秸秆的饲料化、肥料化、能源化创造条件。要着力培育发展秸秆综合利用的高质量高科技示范区,推动全市上水平。要着力抓好秸秆禁烧的监测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防控作用。

张秉舜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严格管控秸秆焚烧的同时,加大力度引进开发推广生态化、消化快、成本低、操作简便的综合利用技术,引导农民转变传统生产方式,使秸秆变废为宝,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努力把全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廊期间,检查组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到三河市和香河县乡(镇)、村明察暗访。(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