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天津市静海区考察团来廊坊走访交流

2018-04-11 09:31: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下午,天津市静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一行来廊,就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交通、产业、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交流活动。

贾永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津市静海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静海区与廊坊南三县地理相连,人缘相亲,往来密切,是合作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桥头堡”。廊坊作为连接静海和雄安新区的桥梁,将充分利用独特区位优势,推动双方在交通、产业、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对接合作,并热情邀请天津市静海区组团参加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刘峰对此次交流座谈中双方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廊坊和静海之间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依托各自比较优势和资源禀赋,在交通、产业、环保、民生等多领域加深合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