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做大做好“管道文章”

2018-04-11 09:00: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中国石油管道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建设、科技研发、天然气应用等具体事项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冯韶慧首先来到中国石油管道压缩机组维检修中心。该中心设立于2013年,主要承担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范围内30MW级航改型汽轮机大中修理、管道压缩机组技术服务、管道机组压缩远程监测与诊断服务等。冯韶慧边察看生产作业边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存在哪些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表示,中国石油管道公司规模大、实力强、创新能力突出,为廊坊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廊坊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充分发挥生产经营优势,双方携手共同做大做好“管道文章”,推动企业发展与地方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冯韶慧强调,要坚持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成立工作专班,全程搞好服务,积极帮助管道公司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中国石油油气管道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早日投产。要把管道文化与城市建设相结合,以先进理念推进创新中心建设,既充分体现管道文化,又与城市建设相得益彰。要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切实发挥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的总部经济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布局、气源保障等方面深化协调对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昌亮表示,作为驻廊企业,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的良好发展一直得益于廊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进入新时代、新起点,公司将进一步加快世界一流综合性管道公司建设步伐,以更实的发展业绩和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回馈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