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新能源共享汽车入驻廊坊文安

2018-04-10 16:2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试运行的新能源共享汽车。 万文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万文亮、李蓓 记者解丽达)近日,“蕃茄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在文安试运营,为居民提供一种新型低碳的共享出行方式。

此前,为更好地贯彻国家有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和节能减排政策,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要,文安县与“蕃茄出行”共享汽车正式签约,就开展“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达成一致。

该项目通过合理利用城市边角区域,在人口聚集区改造公共停车位,建设租赁点,并配套建设充电桩,投入电动汽车,实施车辆分时租赁服务,凡是持有c1以上汽车驾驶证的市民,在手机上安装“蕃茄出行”软件并注册认证成功,按规定数额交付押金后,就能在县城范围内租赁使用,用手机租车、还车,实现绿色出行。

据悉,文安县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分三期进行。一期计划建设充电桩不少于600个,投放电动汽车不少于300辆。改造停车位不少于1200个。覆盖主要交通枢纽、商业中心、办公地点、产业园区和旅游集散地,通过固定网点和电子围栏内随意停取相结合的运营方式最大程度的方便用户使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