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城区街道办举办社区舞台人人秀展演

2018-04-10 09:56: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九大,开得好,办好教育要记牢,孩子们都上大学校;十九大,开得好,收入水平大提高,农民就业多渠道;十九大,开得好,全民参保是目标,养老保险有依靠……”日前,永清县城区街道办主办的“社区舞台人人秀,八仙过海永清游”社区文艺展演活动,在县五彩音乐广场举行,4位老汉表演唱《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光彩》,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展演活动由永清县城区街道办主办,老槐树演艺公司承办,共分三个活动板块,第一板块为曲艺歌曲展演,第二板块为集体舞展演,最后为民间花会展演,来自城区各社区的文艺爱好者纷纷登台献艺。曲艺歌曲展演题材丰富,京剧、评剧、豫剧、河北梆子、流行歌曲等轮番上阵,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集体舞展演板块,演员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舞出了社区居民美好的生活,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民间花会展演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震耳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秧歌扭起来,秧歌队员踩着欢快的步子,舞动艳丽的绸带,时而抖动长须,时而扭动腰身,飘舞的彩带、优美的舞姿,扭出了人们心中的无尽喜悦,也扭出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最后出场的是老槐树演艺公司编排的大头会《八仙过海游永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发现、培育社区文艺人才、文艺队伍,为群众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社区居民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办今后还将陆续在其他社区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放大活动整体宣传效应,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争创国家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通讯员常福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