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首届“青少杯”足球联赛于14日开幕

2018-04-09 16:02:5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6月23日,由共青团广阳区委主办,廊坊市足球协会协办,北京健合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原廊坊年华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廊坊市首届“青少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将在广阳区青年中心(宝鑫体育公园)举办。

比赛根据参赛人员年龄分组,共四个组别,09-10组,07-08组,05-06组,03-04组,比赛采取中小学常用的五人制比赛规则,报名既可以是校园足球开展较好的中小学,同时也可以是社会类办学的足球兴趣班或足球俱乐部。

据了解,本届联赛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对青少年足球的意见和要求,旨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爱好,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全球足球文化交流。本次比赛还将填补廊坊市多年没有青少年联赛的空白,让校园足球和廊坊青少年足球有一个长期的交流平台。(记者 李丹 通讯员韩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