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安次区举办“世界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2018-04-09 11:17: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当天上午,安次区卫计局联合区计生协、安次区医院、区疾控中心及永华道、光明西道、银河南路卫计办等单位,在元辰超市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健”。

各单位围绕“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结合自身特色,在预防接种、慢性病防治、健康体检、戒烟控烟、合理膳食、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耐心解答疾病预防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市民测量血压,免费赠送健康礼包,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测量血压6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折页1500余份、宣传海报800余张、无纺布袋600个、避孕药具300盒、控油壶200个、钥匙包200个。(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倪慧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