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会展经济及空间布局研究》编制完成

2018-04-09 10:03: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借势北京新机场建设,提升廊坊会展行业实力,带动经济发展,市城乡规划局组织编制了《廊坊市会展经济及空间布局研究》,目前已通过专家评审。

在前期调研阶段,我市规划部门对京津冀区域及廊坊会展经济发展现状、条件进行科学分析,依据规划将在原有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的基础上,在九州组团新建一处会展中心。

九州组团紧邻空港,对外交通便捷、生态良好,充分具备发展会展经济的条件。九州新建会展中心与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将形成廊坊会展产业体系两个核心区。在会展产业空间布局上,结合九州组团城市设计,对九州会展中心进行产业落位布局,打造会展产业体系的两大圈层。第一圈层围绕会展中心,形成以服务会展为主的配套服务设施。第二圈层在市域范围内发展与会展相关的产业,包括体育文化产业、大智移云等。新建会展中心将作为九州组团开发的动力,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增强廊坊地区的吸引力。(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张一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